使命 / 異象

本會是按照聖經的教導而設立,其中包括耶穌在世時留下大使命(太 28:18-20 ,可 16:15-18 ,路 24:46-49 ,約 20:21-25 ,徒 1:7-8 )。使徒時代的教會留下美好的榜樣(徒 2:41-47 )。保羅提醒我們教會生活的目標(弗 4:11-16 )。我們當盡力向此目標發展。 

 
目標宣言
大埔浸信會是以基督為首的地方教會。我們的使命是要透過發揮各人恩賜,帶領萬民歸主,塑造門徒生命,實踐彼此相愛,服侍大埔社群,建立合一敬拜;從而建立基督的身體,藉此榮耀上帝聖名。

詮釋我們的目標宣言
1. 帶領萬民歸主 ( 宣教 ) 是按群體之需要,透過多元的佈道方式,帶領大埔區內居民歸主,並向萬民傳道。
2. 塑造門徒生命 ( 培訓 ) 是透過全備的聖經教導,裝備門徒達至成熟的生命,在生活言行中彰顯基督。
3. 實踐彼此相愛 ( 團契 ) 是要在肢體之間建立屬靈友伴的關係,彼此牧養,發展成為有歸屬感、有喜樂的群體。
4. 服侍大埔社群 ( 服侍 ) 是要透過多元化的服務接觸大埔居民,在社群中實踐愛人如己的誡命。
5. 建立合一敬拜 ( 敬拜 ) 是要高舉三一真神,帶領會眾以心靈和誠實敬拜;靠聖靈更新,活出神美好的旨意。